不告诉你

【全职/叶橙】叶神的“吃定”

#cp:叶修×苏沐橙
#被安利然后萌上,然后有了脑洞
#原作向 是糖 
#第一次写这对,大概会有ooc
#日常阐述事实,lo主小学生文笔

  荣耀世界联赛,中国队在叶修和喻文州的带领下拿到了冠军。而后,叶修因为家里的事离开了大家的视野有一段时间了。就在最近,入夏前夕,叶修现身了。

  兴欣战队老板娘陈果自然是不肯轻易放过叶修啦,她叫上魏琛乔一帆包子等人,去大酒店开了个包间请叶修吃饭。

  “你总算回娘家来看我们了!以后不许这么久都不来,要常来听到了没?”陈果兴致冲冲地道。

  “好好好,等我这段时间忙完了手头的事。”叶修笑了笑,随后视线转移到一旁的苏沐橙身上,给她夹了块肉。

  “这段时间想不想我?”

  陈果心好,还带了些当日训练的新人来蹭饭,于是叶修话音刚落,全场便一片哑然,众人皆默默地看向了她们。

  “问这些干什么,吃你的菜。”沐橙说着赶紧给他也回了一块肉,被大家注视的有些羞赧,稍微低下点头。


  叶修毫不避讳地继续盯着她看,含笑道:“那我一会再问。”

  就在这时,陈果向魏琛抛了个眼神,像是在暗示什么。魏琛连忙开口打破沉静:“诶诶诶……你这混小子,一走就是好几个月,差点以为你要跟我们哥几个断绝来往了!老夫今天非得惩罚你不可。”

  “就是就是,最起码得灌醉。”陈果随后跟了一句。


  包子笑着举起手:“我也加入一个,强烈同意灌醉老大,谁要他这么久不来兴欣看我们?”

  这么一来,除了一些瑟瑟发抖的新人,大家几乎都纷纷举手赞成。

  而苏沐橙却是在他一旁幸灾乐祸地掩面偷笑。

  “你们要这样,我以后可真不回来啦。”

  魏琛起身拿起叶修位置上的酒杯,往里倒满啤酒:“你敢!老夫可不会轻易放过你小子,哈哈哈,喝!”

  于是就是这样,叶修扛不住大家许久未见到他的“怨气”,被“逼迫”喝起了酒。

  叶修酒量一向不好,断断续续地喝了几杯,快结束晚饭的时候也差不多醉了。后来,还是魏琛开叶修的车送他两到沐橙家。

  苏沐橙扶着叶修上楼前,魏琛还对她阴阳怪气地笑着挑了几下眉。

  吃饭的时候她笑的开心,现在倒是觉得有些棘手了。这个“惩罚”叶修的方式,还真是别出心裁。

  进家门后,她将他扶到床上,让他躺好,自己则准备去倒水喝。突然,叶修一个转身把她撑在了身下。

  男人带了些酒气的味道离她挨的很近,他眉眼俱笑地注视着她,嘴角噙笑。

  近来一直带队,已经比较沉稳的她,还是一瞬间慌了。

  而下一秒,叶修竟是更带着一股说不出的气势贴得她更近了,二人的鼻尖几乎能相碰的那种。

  他和她认识了十几年,这些年来,他离她时而很近,时而很远,之间总有着微妙的距离感,又有着独特的默契。但至少从身体上的接触,叶修从未这么靠近她过。

  沐橙好看的脸蛋上浮出淡淡的红晕,在白炽灯下分外可人,她双眼睁大看着他,一时有些不知所措。

  “算了,现在还不行,会毁了你的职业生涯。”叶修的眼中闪过一瞬的意犹未尽和无奈,他松开了她,往一边倒去。

  还没缓过来的沐橙更是迷茫了,“什、什么?”

  “我说结婚,现在就结婚对你不好,等几年后你退役吧。”

  苏沐橙愕然小刻,“你……你醉的不轻,都开始说胡话了。”

  她扑腾一下跳下床,揉了揉滚烫的脸颊。

  “我去给你冲杯蜂蜜水,让你醒得快点。”

  走出房门时,她还隐约听到叶修说“我没醉”,对沐橙而言,这种辩解就跟神经病说“我没病”一样。

  第二天早上,饭桌前,沐橙和叶修准备吃早饭。早餐自然是她准备的,叶修醒来刚好能吃。

  她向他推了推装有蜂蜜水的杯子,嚼完嘴里的荷包蛋说道:“来,再喝点,我怕你酒还没醒。”

  “什么跟什么啊,我昨晚根本就没醉。”

  苏沐橙愉悦地一笑,戏谑道:“大神,你都醉的不省人事了好不好?昨晚可是净说胡话。”

  下一刻,叶修用上了认真的目光看向她:“真的没醉,昨晚我说的每一句话都是认真的,而且我都记得。”

  她滞了滞,这下她真信了,叶修认真起来可从来没开过玩笑。

  脑海里快速回忆起他昨晚对她说的那些话,沐橙满心疑问,却又什么都说不出来,反倒是希望此事翻过一篇,干脆低下头专心吃食物。

  看着沐橙的反应,叶修有些耐不住了。

  “现在我还能再说一遍。”

  他富有磁性的声音带着点痞气响在耳侧后,剩下的,苏沐橙耳边也只有一阵一阵剧烈的心跳声了。

  再一会,沐橙脸都红了,她还是什么都不说,起了身准备去倒水。

  那些话若都是他认真说的……对于再继续往下想,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羞,她有些怯了……

  “大小姐,你是真不明白假不明白?我可是喜欢了你十几年。”

  在她转过身时,叶修竟顺势把她壁咚在墙上了,他说着这句话,眼神变得灼热真挚,紧紧缠住她因为慌乱略有些游离的眼神。

  好在很快,她也冷静下来。短短几秒,她像是思考了很多东西,方才还是一个轻易害羞的少女,现下倒有几分即将要嫁为人妇的稳重了。

  “可是,现在说结婚还太早了吧,何况……我们都还没交往呢。”

  他随口一回:“交不交往我倒一直是无所谓的。”

  “啊?”沐橙有些搞不清楚状况了。

  “因为我知道,你不会从我身边离开,早晚都得是我的。”看着她表情有几个微弱的变化,叶神略有些得意。

  “不过我现在改变主意了。”说完他便轻轻捏住她的下颌,对准红润的唇,吻了上去。

  刹那间,她的心跳得飞快,胸腔里面像困着一个小动物,正用力地要撞出去。

  “我等不及了,沐橙,做我女朋友吧。”

后续脑洞还有~一路甜,lo主第一次写不知道合不合大家的胃口,热度不高就不继续写啦,想要下文,就给个红心和评论鼓励下呗~

(言外之意就是没人喜欢lo主就不会写了 (ᵒ̴̶̷̥́ ·̫ ᵒ̴̶̷̣̥̀ )

如果有后续要车嘛😳

评论(45)

热度(26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