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告诉你

【全职/叶橙】叶神的“吃定”(续作)(上)

#cp:叶修×苏沐橙
#原作向 糖 有篇前文请戳头像
#下发会有车信我
#时间线比较于原作就是苏沐橙四年后退役,沐橙的衣着是队服
#文笔不怎么样,脑洞无趣,还可能会ooc,有问题希望能指出来,定虚心接受第一时间改正
#有一笔带过的魏果,希望不要介意嗷

  明晃晃的闪光灯接应不暇,记者们围堵了的兴欣战队的成员们,此刻个个都笑意盎然。

  就在不久前,在兴欣的主场H市,十四赛季兴欣在苏沐橙的率领下,夺得了冠军。

  经历了粉丝们热情异常的庆祝,和颁奖仪式后,兴欣成员在老板娘陈果的带领下,参加了新闻发布会。

  就在快结束的时候,苏沐橙宣布了退役。众记者先是惊讶,再是不舍,他们也都能提前感知到联盟女神的粉丝们将会多难过了,不过很快他们也接受了,毕竟她这退役也不算太突然,先前业内就有人推测,苏沐橙退役的时间也差不多要到了。末了,大家给予了苏沐橙祝福,希望她未来一切顺利。

  队友们虽然也舍不得苏沐橙,不过也都更希望今后她凡事都能一帆风顺。正当有记者问起苏沐橙的感情生活时,包子竟是冷不丁冒出一句:“唉,大嫂要常回兴欣看我们啊!”这令记者们顿时亢奋起来,接连地向苏沐橙各种提问。

  这大嫂是苏沐橙,老大自然就是叶修了。 几年前兴欣的大家就都知道,叶修和苏沐橙交往的事了。

  面对记者对于她是否已经交了男朋友的追问,苏沐橙刚开始还有些不知所措,不过她很快就找回了状态,对着众人有些羞赧地笑了。

  “嗯,是叶修。”

  除了送上祝福,记者们更是兴奋不已,提问也越来越猛,这下苏沐橙真的有些应付不来了,好在陈果出面给她解了围:“剩下的就是我家沐橙的私事啦,不予回应,不好意思啦。”

  发布会结束后,陈果单把包子拎出来责备了几句,而包子二话不说供出“始作俑者”,原来是叶修让他在苏沐橙宣布退役后这么称呼她的。

  之后大家一路笑着聊些杂七杂八的,离开了发布会大厅,就在下楼梯的时候,沐橙收到了叶修的短信。

  热恋中的女生笑容总会漾着一丝甜意,陈果也在最近和魏琛好上了,她到底还是懂些的。陈果看着她挤了挤眼:“叶修发来的吧?”

  苏沐橙轻轻点头,随后有些不好意思地向陈果笑着说:“那我先走啦。”

  就在体育馆一个来往的人较少的侧门出口,叶修背倚着栏杆等着她。

  黑色短发下他那张俊朗的面容,在夜色里被灯光衬得干净清爽,此刻他穿着西服,纯白色衬衫加黑色西裤,袖子挽到手肘处,手里拿着衣服外套,整个人又看起来成熟稳重。

  见到苏沐橙后他眼前一亮,笑着走向了她:“恭喜我家苏队,不负众望拿到冠军。”

  她随手往外拨了下衣领里的头发,看向他绽开笑颜:“谢谢叶大神的夸奖。”

  “表现得很出色,真为你高兴。”叶修语气认真地说道,搂住了沐橙。

  单独为了已经能独当一面的她而高兴,十四赛季的前几个赛季,只有十三赛季她带领兴欣磕磕绊绊地拿到了冠军,此次夺冠之路比起上次,她作为队长,任何方面都要稳了许多。听到这话,她心里一暖,许多情绪涌了上来,有感动、有高兴、心里还漾着丝丝缕缕对他的爱意,她将手移到他的腰背,与他拥抱得更紧些。

  好一会他们才松开,看着沐橙娇嫩的脸蛋泛起红晕,他愣了半刻,喉结上下动了动。待回过神来,他不禁在心中感叹,他叶修何时也这么急躁了。不过话又说回来,急点也在情理之中,毕竟他等了她十几年呢。

  叶修清了下嗓子,随后模仿着记者的口气向沐橙提问:“叶太太,对于你退役后即将要作人妻,此刻有没有什么感想?”

  她愕然了几秒,忽地笑出声来,再转了转眸子,半晌她才回给叶修一个很礼貌的微笑:“那请问,叶大神你希望我能有什么感想呢?”

  面对她巧妙的反问,这下他倒是有些吃瘪了。叶修扶了扶额:“我说苏大小姐,我的台要被你拆光啦,你这样我都没法接话了。”

  她被逗的连笑了几声,“啧啧啧,叶大神也会被拆台啊?”

  “行吧,这次就输给叶太太咯。”他摆摆手,看着很是无奈。

  恰在此时微风拂过,带着一丝初夏的暖意。苏沐橙一个没注意,他的脸已经近在咫尺,吻也紧随其后。

  她一刹那怔住,下意识地睁大了眼,可气氛又暧昧到刚好合适,没一会她便情不自禁地闭上眼。只是那个吻,却一直静静地停在二人唇间,也没有动静。正当她有些纳闷时,叶修松开了吻。

  “嫁给我吧。”

  此时,她秀气的手被他握在手里,他微低头,在给她的无名指戴上精致的钻戒。

  有些矫情的情感一瞬间充斥上眼眶,好在她迅速地压了下去。苏沐橙咬了咬下唇,鼻子都憋的有些红了。突然,她噗呲一声笑出来:“你这求婚倒真是有你的风格,手法老辣,专给人一个出其不意。”

  “没办法,多年的职业病了。”他淡淡道,揉捏了下她温热的小手,“虽然可能问的有些多余,但我还是要问,叶太太,嫁不嫁啊?”

  “你都让包子在新闻发布会喊我大嫂了,现在又一口一个“叶太太”,我还跑得掉么?”

  听罢,叶修会意地一笑,可立马又摆出失落的表情。

  沐橙略感诧异,小心地问道:“怎么了?”

  谁料他竟是一脸苦大仇深地叹了叹气:“唉,只可惜民政局关门太早了。”

  此刻,她真是觉得无语又好笑。

  “你很急吗?”

  叶修一把搂住她的腰:“嗯,想早点把“叶太太”落实了。”随即他神色一转,眼里蒙上了不知名的欲望,声音低沉又暧昧,贴近她耳边,“不过,今晚我们倒是可以先落实些其他东西。”

  花了好一会功夫,她才明白他的意思,脸颊迅速涨红,绯色都飞到耳根子了。

  “你、你要在说这些我可就不理你了。”

  “好好好,不说了。走,去吃饭吧。”

未完待续……

评论(18)

热度(12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